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谈三聚氰胺事件 | 首页 | 无法检验 »

星期日, 九月 14, 2008

永不醒悟

该百度快照亦已被删除。这类的信息,正可证我所说的,只骂三鹿不是极度愚昧,就是居心叵测。“英明领袖华主席,一举粉碎四人帮”这样的思维方式,至今仍然深得人心;不管事实如何严酷,他们总是自觉或者不自觉地,义无反顾继续选择相信组织。不相信地方,也相信中央;不相信部委,也相信国务院。

哲学课永远都是白上的,不知道事物是相联系的,树木不是孤立的。哪怕口口声声痛恨所谓五毛,但其实只要
导向上稍微用一点点伎俩,他们就会乖乖地跟着走,还自以为是正义。不管是普通民众,还是自以为的什么分子。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多黑的乌云,都挡不住太阳;而他们心中的太阳,永远都是红彤彤的。

这也是为什么坏事往往能确如主政者所愿,办成“好事”的真正群众基础。

两千年了。轮回无数,永不醒悟。



原文:

http://news.cnnb.com.cn/system/2008/09/12/005778558.shtml

9月12日 宣传提示   

请各地各网站立即采取有力措施使网上涉及山西襄汾溃坝事故报道和议论迅速降温:1,进一步严格网上新闻来源,文字和图片报道只采用新华社的稿件;不开专题  万科?魅力之城楼盘开展房屋促销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并有可能成为影响社会不稳定的诱发因素。此事请全省网络媒体不要炒作,不要做专题,相关互动栏目要严格把关。各市委外宣办要做好督查工作。  9月12日上午,绍兴县施小红在省行政中心大门西侧拿刀自残。各网络媒体不得对此事进行报道、论坛不讨论;请各地加强网上监管,及时删除相关帖文。  把好北京残奥会网上宣传报道关。特别对近期有关食品安全的报道要慎重。甘肃婴儿患泌尿系统结石病,涉及石家庄三鹿集团。食品安全,事关国计民生及国家的形象信誉,请各地指导属地网媒在宣传报道中注意稳妥把握以下两点:  一是不要过分炒作,不要对其它食品安全做链接报道,避免放大食品安全问题,给大局添乱。  二是不要做猜测性报道,对重大食品质量安全问题的报道要以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各媒体不得自行组织采访报道,不要轻易下结论,避免授人以柄。  

关于做好"三鹿"奶粉受污染事件网上宣传管理的提示  

近日,河北"三鹿"奶粉受污染事件引起网民关注。现就做好网上相关宣传管理工作提以下要求:  

1、严格规范稿源,网上报道只转发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稿件。  

2、关于此事件的报道不作头条,不开专题。要重点报道政府采取的处置措施及进展,报道医疗部门对致病儿童的积极救治。  

3、论坛、博客等互动栏目中不把此事作为推荐话题,不置顶,论坛言论的数量和气氛要作适当控制,防止炒热。 
 
4、坚决封堵和删除将矛头指向党和政府、煽动维权上访、散布谣言等有害信息。  

5、组织网评员开展网上引导。引导口径以卫生部等部门对外发布的正面信息为准,积极引导网民支持党和政府的态度和立场,相信有关部门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  

关于金正日健康猜测的有关稿件,我省网络媒体不得转载,已发的请立即撤下。

新闻中心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 2008-09-13 17:44

01:05 发表在 三鹿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