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宣部禁擅自報道三鹿事件 | 首页 | 阿里巴巴百度互咬 »

星期二, 九月 16, 2008

毒饺子事件即将尘埃落定

中方认为饺子事件9名员工有重大嫌疑

09.16 18:45
【共同社9月16日电】有关6月在中国发生的饺子中毒事件,中国消息人士16日透露称,中国公安部门在调查中怀疑饺子生产商“河北省天洋食品厂”的9 名员工有参与混入有毒物质的重大嫌疑。中方就一系列饺子中毒事件总结了一份中间报告,可能已通报了日方。天洋食品厂生产的饺子曾在日本致人中毒。

上述消息意味着锁定嫌疑人的工作取得了进展,中方的调查可能已接近尾声。

该消息人士称,天洋食品厂生产的饺子在日本发生致人中毒事件后,该厂于6月把召回的冷冻饺子廉价卖给了员工的亲戚或老乡,其中4人食用后中毒。从饺子中检测出了杀虫剂甲胺磷。

由于问题饺子并没有在中国市场上流通,中国公安部门认为天洋食品厂的内部人员很可能故意混入了杀虫剂,对问题饺子生产当天上班的员工进行了彻底调查。据称9名正式及临时员工有重大嫌疑。(完)

17:15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