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老百姓很理解” | 首页 | 神七未上天 已转30圈 »

星期四, 九月 25, 2008

国际体联扩大年龄调查

杨云和董芳霄是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铜牌的中国选手。

国际体联8月23日就对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女子体操团体等金牌的中国选手何可欣、江钰源、李珊珊、邓琳琳、杨伊琳的年龄调查作出官方声明。我8月25日以杨云在中央电视台的自述为主要依据,向FIG总部提出举报。

7月27日纽约时报提出质疑时,FIG曾以证据不足为由,拒绝对杨云的年龄问题作进一步追踪。

Stryde Hax和他的朋友对杨云自述视频作了翻译


中国短讯 | 25.09.2008 | 11:00 UTC
体操运动员“年龄门” 事件升级 追查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

据德新社消息,国际体操联合会一直表示,奥运会上一些中国体操运动员与其实际年龄不符,特别是中国体操女将杨云和董芳霄是重点被怀疑对象。国际体联表示,“他们怀疑8年前这两名队员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是否有资格参加奥运会。”

本周三,国际体联就表示:“悉尼奥运前后,我们看到的所有报道也都是关于对中国体操运动员年龄表示怀疑的报道,所以我们现在没有其它选择,我们必须调查出事情的真相。”国际奥委会主席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当天虽然表示了中国体操运动员的年龄完全属实,但是国际体联还是决定要将此事调查到底。

美联社报道

16:32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