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你敢质问政府,你敢要挟政府!” | 首页 | 新疆喀什袭警案恐另有真相 »

星期一, 九月 29, 2008

毒饺子案恐陷僵局

◆中方缩小饺子事件嫌疑人范围但均矢口否认

09.29 22:30
【共同社北京9月29日电】29日据中国消息人士透露,正在调查饺子中毒事件的中国公安部门,就今年6月召回的冷冻饺子在中国国内引发中毒一案,对生产商天洋食品(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从业人员继续展开了调查,并将嫌疑人锁定在了“几个人”,但无人承认作案。

投毒案件举证困难,且未能得到嫌疑人的口供,案件调查可能陷入了僵局。

中国的公安部门到8月下旬为止就9名从业人员做出了“嫌疑较大”的判断。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作为嫌疑人剩下的还有几人”,暗示之后进一步缩小了范围。(完)

17:48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