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新疆喀什袭警案恐另有真相 | 首页 | 必须相信 »

星期四, 十月 02, 2008

正看《大长今》

正在看韩剧《大长今》。几年前的片子了,到现在才看。韩剧而言,以前只在ppstream上看过几集《澡堂里的男人》,虽然觉得韩剧名不虚传,但还谈不上赞叹。直到看到《大长今》。李英爱的演技之外(包括扮演儿时长今的孩子),编剧尤其让人叹为观止,内容的感人、健康,绝非任何两岸三地宫廷剧可比。这是朴实无华的以情感人,而不是煽情或恶俗。

无论是从对韩剧的所谓厌恶,和热衷制造仇韩谣言的公众来看,也就是一个失败帝国对一个真正文化继承者的心态吧。

03:27 发表在 Leisure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为什么现在才看《大长今》?

发表人: miaomiao | 星期四, 十月 0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