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国务院发文禁止渔船进入重点敏感海域 | 首页 | verycd上的NHK纪录片精选 »

星期一, 十月 20, 2008

英国官方今公布1986至1992年间UFO档案

记得二十多年前,大概叫《飞碟探索》这个名字的一本杂志开始在中国出版,算是很早的探索类杂志了。此后UFO的相关争议不断。和英国政府态度相反,因为罗斯维尔(Roswell)事件而一直处于漩涡中心的美国官方,一直采用否认态度,说他们不存在秘密档案。

这次的公布,不能说就一定是对UFO存在论者的肯定,但至少是对UFO怀疑论者的打击吧。

英国国家档案馆UFO档案

BBC报道

国内媒体报道

21:39 发表在 Leisure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