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国际先驱导报:法国大使等对反法浪潮的回应 | 首页 | 骑车穿越中国大陆的富樫史生谈旅途所见所闻 »

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中国2009年经济仅增长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中国2009年经济增长为5%,而2008年还是10%。就对2008年的估计,德国之声评论说,“但值得注意的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中国经济的预测居然低于中国自己官方的预测(中国统计局日前对2008年增长率的预测是10.4%),而以往似乎通常是国际预测高于中国预测或中国自己规定的目标,有时还高不少。”

中国政府曾说,中国年经济增长警戒线是8%,这以下就可能出现社会动荡。

资料来源:

http://www.welt.de/welt_print/article2884350/Waehrungsfonds-sieht-Wirtschaftswachstum-in-China-schrumpfen.html
http://www.dw-world.de/dw/article/0,2144,3097925,00.html

12:39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