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国实际城镇失业率为官方数字两倍多 | 首页 | 中国称日媒曲解东海共识 日本抗议中方继续开发 »

星期日, 一月 04, 2009

刚看了《非诚勿扰》

舒淇很好看,特别是嘴部的动作。一点没有四十岁的感觉。出道时候的片子和照片,只能算敲门砖吧,她还真不靠这个。

觉得冯小刚拍的最好的,还就是《不见不散》。《不见不散》说的是没钱人的故事,《非诚勿扰》,说的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有钱人的故事。《不见不散》,是在普通国外中国人的真实生活基础上的加工;而《非诚勿扰》里的葛优就一吃饱了饭没事干的闲人,舒淇虽说有空姐的职业,但显然也自由的很,北海道想去就去,住院多少天也不带哆嗦的,别人手机想扔海里就潇潇洒洒扔海里了。

10年间的两部片子,大概也代表10年间的中国变化吧。是越来越有钱了,也越来越只剩下钱了。

海市里的感情,13天票房超两亿。

和最近的两条消息比较起来,还真有点意思的。


中央党校专家:明年城镇真实失业率将升至14%...

中国社科院蓝皮书:2008年城镇失业率达9.6%

03:02 | 查看全文 | 评论 (2)

评论

写得好。照片多余。不喜欢舒淇。继续。

发表人: Big3 | 星期日, 一月 04, 2009

去掉了

发表人: zhang3 | 星期日, 一月 0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