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一个美国人致中国人的信 | 首页 | 带你到地球上最毒的地方 »

星期三, 一月 14, 2009

罗永浩个人博客或已遭关闭

罗永浩个人网站牛博网日前因“大量登载时政类有害信息”关闭后更新频繁,人气旺盛。刚才发现,该网站也已经无法访问。和牛博网被关闭后情形一样,该站图片仍然可以正常显示。域名查询显示,该域名和牛博一样,都是在中国万网注册,牛博网就是首先被万网停止访问权限。

怎么说你呢,罗永浩;怎么说你们呢,中国人。吃什么不好,非吃中国奶粉;哪儿注册不行,非去中国公司。
 
该。傻逼。

00:20 | 查看全文 | 评论 (2)

评论

真的很可惜。老羅錯誤地估計了共產黨的暴力,誰知道做人溫和行善在中國是行不通的。

发表人: hbk | 星期三, 一月 14, 2009

现在又可以访问了。

发表人: zhang3 | 星期三, 一月 1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