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罗永浩个人博客或已遭关闭 | 首页 | 央视掐断奥巴马就职演说直播 »

星期五, 一月 16, 2009

带你到地球上最毒的地方





详见: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901/news-gb2312-773630.html

对中国人而言,那当然不算新闻。也许更有意义的,是该新闻跟帖中下面这样的对话:

-
当婊子立牌坊。我去年在法国看过一个节目介绍美国武器制造企业 天下大同

的工人被自己制造的贫铀弹辐射过多的癌症死的。多关心关心自己吧。何况他们根本不让拍不让报道。这就是美国


都差不多 schlip

美国自己也不是经常泄露什么的? 自己的垃圾不大部分都是埋到后院造福子孙后代了.


"天下大同"和schlip这两个思维相当奇怪 不允许的笔名

他们好象很热爱中国却不在乎中国进口垃圾,而我因为热爱美国而愿意看到美国把垃圾全送到中国去,逻辑正好相反。

03:19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這種回答都只是完形填空般(_________ 也一樣)的條件反射而已。倒是最近好像俄羅斯有中國學生被刺傷,估計繼反日,反韓,反法之后,人們又會找到一個抒發自己民族悲情和對外仇恨的新目標了。張三兄也做做這方面的調查吧。我已經在網上面看到一些“為什么受傷的總是中國人”“真實的俄羅斯”類似的糞文了。

发表人: hbk | 星期五, 一月 1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