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牛博国际开张一天后被关闭 | 首页 | 紫坪铺水库或诱发汶川大地震 »

星期三, 二月 04, 2009

如果鸡毛满天飞

如果鸡毛满天飞

张三

为牛博网成鸡毛网而作。

昨天牛博国际被国内GFW、但服务器恢复,还能打开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博客被转到了这个域名,但页面无法访问,当时还纳闷来着。

毫无根据地私下猜测一下,这并不是为GFW特地准备的礼物,而是本来就做二手准备来着,先把自行注册的分流到鸡毛网,但还是没想到形势不等人,创GFW网站速度的历史记录。就此一项,牛博网就足以傲然进入中国互联网史册。

再想一想,国外域名注册、弄个空间没几个银子。牛博国外网友多少能找到几百个。如果一个大坏蛋偷偷滴或者大摇大摆滴进入或者罗永浩啊或者鸡毛网啊或者这个那个啊的服务器,把牛博的数据库呀代码啥偷出来,鸡毛鸡毛满天飞,鸡毛鸡毛慢慢飞,纽约被GFW了飞到旧金山呀,美国被GFW了飞到欧洲呀,日本呀,……

难不成为了牛博,把中国封成局域网?

当然先要愤怒谴责哈那个大坏蛋!

扔他鞋子!

这种卑鄙的伎俩,阻挡不了中中一国人民的友谊!

http://www.pllume.com/blogs/zhang3/archives/278285.aspx

 

00:29 发表在 个人文章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