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墙的故事 | 首页 | 权威杂志论文显示 512汶川地震或确能预报 »

星期六, 二月 07, 2009

服三鹿奶粉婴幼儿患结石几率超正常7倍

中国研究人员评估三聚氰胺致病风险

《财经》记者 徐超 李虎军   [2009年02月06日 10:43]

【《财经网》专稿/记者 徐超 李虎军】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研究显示,三岁以下婴幼儿摄入含有高剂量三聚氰胺的奶粉,患有结石的几率大概是正常婴幼儿的7倍。此外,在摄入含三聚氰胺奶粉的婴幼儿中,最初的筛查显示还有大量的疑似肾结石,需要在随访中进一步明确。

这项研究成果,刚刚发表在当地时间2月4日出版的国际著名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上。

……

全文见: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3208

20:31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