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全球民调显示中国国际形象大幅下降 | 首页 | 服三鹿奶粉婴幼儿患结石几率超正常7倍 »

星期六, 二月 07, 2009

墙的故事

墙的故事

张三



一个群里。一个网友问:牛博怎么打不开了啊?我说:打得开的。她说:打不开啊。我说:打得开的。她说:怎么打开?我说:翻墙。她说:什么叫翻墙?我说:群共享里有工具。她说:哪里是群共享?我说:右边。她说:找不到。截个图给她,说:点击菜单左起第三个。她说:找哪个?截图给她。她说:打不开。我说:要先下载的。她说:哦。她问:然后呢。我说:打开,看说明。她说:软件怎么是英文的。我说:不懂英文也能用的。给她个网址,说:现在看看ip是在美国了伐。她说:哪里看ip。我说:网页第二行,截图给她。……

她说:我太笨了。我说:谁都有第一次的。在中国没办法。她说:上不了牛博,不知道什么是真的。

点开个人资料看看,她39岁了。



一个群里。管理员说:大家给杨佳爸爸送祝福吧,他明天生日。他的QQ是…… 然后说到杨佳爸爸博文被删、无法上传QQ空间。我说:让他去德赛开博客吧,服务器在日本的,不会删文章,也没有敏感词。要我帮他联系吗?他说:非常谢谢您!杨爸爸一定很高兴!您能直接跟他联系吗?我说:你跟他熟,还是通过你吧。

下午再进去,发现他在跟群友告别。明天要去打工了。说苦点没什么,有工打不错了。住工棚,带电脑不安全。会很久没法上网。上网不方便。到镇上网吧很远,要十块钱呢。

2009.02.07

01:22 发表在 个人文章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