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赵丹的另一个屁 | 首页 | 你们孩子的书里,也有这样的陷阱吗? »

星期日, 二月 15, 2009

钱烈宪被刺或因个人恩怨

按照今天两个媒体报道:

《重庆晚报》说,说钱烈宪不是解手,而是被两男子架入男厕,其女友觉得奇怪,跟随入内,发现钱已被刺;《华西都市报》转《北京青年报》更进一步,说“两名约40岁的男子走上2楼叫住他,称有事,要求其跟随他们进入2层的洗手间。”

有事约入洗手间,如非熟人,似不合逻辑;如被陌生人绑架,本能反应会是呼救或者挣扎。当然,也可能当时已受威胁。

第一时间接到正在钱烈宪身边的郭建龙现场电话、并通过twitter报道该事件的周曙光,当时说的是

“……刀可能有一巴掌长,血流了不少,目前情绪稳定,正送往医院,但最后郭建龙说:”不讲了,他不让说“,不知道他身边有什么人不让郭建龙介绍伤情。”

虽然zuola当时表示不理解,但从上下文看,“不让说”的这个“他”,应该就是钱本人。按媒体报道,钱在事件前后“始终保持清醒”。

望钱烈宪早日恢复;望凶手早日落网。



03:10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