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江泽民1998年在驻外使节会议上讲话节录 | 首页 | 纽约时报对草泥马解读相当到位 »

星期三, 三月 11, 2009

中国媒体窜改台媒照片

巴纽英灵入祀忠烈祠照片 遭大陆窜改
【联合报╱记者王光慈/台北报导】

 2009.03.11 07:06 pm


新浪网变造本报的照片(左),原本「中华民国国军于巴纽阵亡将士之灵位」变成「巴纽阵亡将士之灵位」,「中华民国」等字不见了。
记者张天雄摄、新浪网


国军巴纽英灵上周入祀忠烈祠,经联合报大幅报导,中国大陆的新浪网三月七日也出现一则新闻,标题是「二战国民党军人英灵抵台」,但照片中的牌位刻字却从原本的「中华民国国军于巴纽阵亡将士之灵位」,变成「巴纽阵亡将士之灵位」。

据了解,不只新浪网,许多其他大陆网站,也刊登这张变造过后的照片。

对此,国防部官员没有正面回应,只说大家都是中国人,会一起关心这件事,很正常。国防部原本也在规画,将抄录来的五百多人名单,经比对史料确认后,也会透过两岸两会的协商机制转给大陆比对。官员说,让这些前辈们魂归故里最重要。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4781738.shtml

19:37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