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调查指张丹红事件处理欠公正 | 首页 | 杨佳安葬北京福田公墓 »

星期六, 三月 28, 2009

华晨BS4未通过ADAC测试

德国媒体报道,华晨的中华骏捷(Brilliance BS4)在德国ADAC根据欧洲NACP新标准进行的测试(Crashtest)中,在五星中获得零星。

报道说,BS4欧洲售价在16000欧元左右,价格在中档汽车中,和BMW3系列或Audi A4系列相比,并不是很有竞争力。外观上来看,是这两个厂家的混合体。ADAC该测试的负责人认为,相比2007年创下ADAC测试史最差记录的BS6而言,BS4在安全性上已经有了相当大的改进;但“即使如此,BS4距离现行安全标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ADAC据此作出不购买的建议。

ADAC说,如果按照旧的标准,BS4可以获得3星。中档车一般是获得4——5星。

此前媒体报道,Brilliance BS4已经有200多辆登陆德国,进口商对其报相当大的希望。

路透社报道

测试视频

ADAC官方报道

国内媒体报道

18:46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