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关于Anti-CNN对Mackinnon的采访 | 首页 | 陆川vs环球时报 »

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中国复印店

◆上海车展中出现大量模仿车型

04.21 21:55


照片为在上海车展中展出酷似马自达2(下),和中国厂商的汽车(上)。21日摄于上海。(共同社)

【共同社上海4月21日电】在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可以看到很多中国厂商生产的貌似模仿马自达或英国劳斯莱斯设计的车型展出。如今世界对中国市场的关注越来越高,众多外国记者都前来会场采访,更加显现出中国对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的淡薄。

中国海马汽车公司发布的新款车型同马自达设计相似。该厂家在两年前的上次车展中曾展出酷似马自达3的车型,此次又推出了酷似马自达2的“M2”。马自达中国负责人表示,“前车灯非常相似”。

中国汽车大企业吉利汽车公司展出了貌似模仿劳斯莱斯的车款。据中国报纸表示,该车型将在两年内投入市场,售价为100万元人民币左右。到场的劳斯莱斯负责人苦笑称,“模仿得很过分,全世界首屈一指”。

此外,车展中还有貌似模仿丰田面包车及德国宝马公司“mini cooper”等的车型。(完)


南德意志报:上海车展上的剽窃——中国复印店



上:欧宝 Opel Frontera  下:陆风 Landwind X9



上:大众 VW Tiguan  下:陆风 Landwind X8





上:大众 VW Up!   下:华晨中华 Brilliance EV




上:沃尔沃 Volvo S40  下:长丰 Changfeng ACUMEN





上:克莱斯勒 Chrysler Sebring Cabrio  下:比亚迪 Byd S8



上:雪铁龙 Citroën C1  下:比亚迪 Byd F0





上: 菲亚特 Fiat Panda Cross  下:长城 Great Wall Hover M1





上:菲亚特 Fiat Multipla  下:众泰 Zotye Multiplan





上: 劳斯莱斯 Rolls Royce Phantom   下:吉利 Geely GE





上:悍马 Hummer H1  下:东风 Dongfeng Menshi

00:09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