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两部关于南京的 | 首页 | 大笑三声 »

星期六, 六月 20, 2009

我也有一个同学

我觉得这个杀人啊什么暴力行为在社会上那个毒害特别大,特别是因为菜刀也能杀人,那种毒害就更大了。就是我一个同学,他以前,就比较好奇这些东西,他就去杀人,搞得那段时间心神不宁。后来国家不准杀人,他就没杀,那段时间好了。结果后来他又发现,通过菜刀这些用户比较多的工具可以杀人。然后又开始了杀人,菜刀又特别多,导致又反复了。

来自中国网昨日的消息称,商业部接到网民的举报,很多菜刀都能杀人。其行为严重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违背社会公德,损害公众利益。因此商业部对菜刀生产厂进行强烈谴责,要求其对菜刀生产进行彻底清理,并建议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罚,希望广大网民继续予以监督。


02:33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