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德国联邦议会议长:中国应正确对待自己的过去 | 首页 | 反华升温 日本右派力促钓鱼台驻军 »

星期三, 五月 04, 2005

被上海市公安局通缉的反日汉奸们(图)

张三2005年8月7日补按:轮子功历来有反日传统,一贯通过反日来反华,著名反日影片“一寸山河一寸血”的传播,轮子功厥功至伟;前一阵子,轮子等的走狗还公开为被我政府逮捕的反日暴徒发起签名。
是否汉奸,看的从来都是其行为造成的结果,而不是初衷,而不是口号;是否汉奸,看的从来都是,他做的到底是有利国家、有利民族的事情,还是恰恰相反。今天 不是战争年代了,反日不符合广大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反反日、哈日、媚日的有可能不爱国,但绝对不可能是汉奸;而千千万万反日东西一贯从事造谣、辱骂、非 法游行集会、大肆宣扬中国威胁论这样的反华活动,一再鼓吹中日必有一战、东京大屠杀,它们才是真真正正、不折不扣的无耻汉奸。这只要看一点就够了:中国政 府是中国的当然代表,你可听说有哪怕一个反反日、哈日、媚日而被抓起来的?而因为反日而抓起来,可不是一个两个啊。梁少南、汤晔,是最著名的几个吧。

-

首页 ->公告栏 ->公告公报

上海市公安局敦促违法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近日,公安机关经过调查,抓获了一批趁4月16日涉日游行之机进行扔石块、打砸店铺等扰乱社会秩序活动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其中第一批16人已被检察机关 批准逮捕,26人被处治安拘留。目前,警方的调查和甄别工作还在继续,对违法犯罪分子的追捕正在进行中。许多市民群众提供了他们在现场拍摄的照片和图像资 料,警方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知情群众积极举报,共同维护上海持续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警方敦促下列照片中涉及到的不法人员尽早向公安机关投 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以下为市民群众提供的部分照片:

1号

2号

3号

4号

5号

6号

7号

8号

9号

10号

11号

12号

13号

14号

15号

16号

17号

18号

19号

http://gaj.sh.gov.cn/shpolice/gonggao/gongbao/item/2005_04/aa793020120050013633.shtml

21:00 发表在 2005反日风潮,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