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吴建民呼吁国人摆脱弱国心态 称本质是缺乏信心 | 首页 | 没想到崔永元一粪至此 »

星期五, 三月 10, 2006

Blog的古狗搜索又不知道出什么毛病了

而blogspirit内部的Search a post却都能完整搜到。最近几篇似乎古狗也没问题。再探。

古狗搜索:

zhang3.blogspirit.com 上约有 5 项符合冰点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 1 - 4 项。


举例而言,以下两篇古狗都搜不到:

11/16/2005 美国总统布什京都日本议会演讲(全文)

01/25/2006 关于对某笔画圆圈错误的处理决定

19:15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