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日官房长官称无法接受胡锦涛的提议 | 首页 | 日官员批胡锦涛讲话使问题复杂化 »

星期二, 四月 04, 2006

日本对华投资连续三年增长再创新高

04.03 22:17

【共同社北京4月3日电】根据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的分析,2005年日本对中华直接投资(实际利用金额)较前一年增加19.8%,达到约 65.3亿美元,连续三年刷新纪录并创历史新高。这主要是由于日本各汽车公司在中国设厂生产、增加投资,而2005年春天的反日活动对投资并未造成太大影响。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schinese&storyid=27230

23:45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