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魏于全绝对不可能证实自己清白的原因(外二篇) | 首页 | 期盼闹剧早日收场---评司履生对魏于全院士的学术道德指控 »

星期一, 五月 01, 2006

Old buddies

新语丝网友XJ创立需要注册才能登陆的老友客栈( Old buddies),界面漂亮、功能齐全,以畅所欲言为号召,多位新旧新语丝网友已参与,成立恐不足一月,水量和质量已经远超过方舟子的新语丝论坛。这是对方舟子和新语丝在丘小庆、魏于全事件中所作所为的最好回答。新语丝读书论坛版规之八:“若看不惯版主,请用脚投票。” :)

地址:http://www.xlogit.com/bbs/

14:30 发表在 方舟子“打假”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