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人在动物界的位置 | 首页 | 中方开出日方参拜靖国神社容忍底限 »

星期二, 七月 04, 2006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国内两最大论坛7月4日下午大地震



以凯迪社区的主打版面、猫眼看人为例:每日限制发布主帖三百条、跟帖控制在一百条之内。天涯最热的版面如天涯杂谈等照此处理,以下递减;有些版面索性自主页面消失,不知所踪,如天涯时空、非常男女、公务员。天涯杂谈、国际观察要发新帖,都要经审查才能发出。现有人气十去其五六,发展就更不必谈了。天涯或者凯迪的热帖,可是往往跟帖几千上万的。

凯迪公告把原因揽到自己身上;天涯公告索性隐晦到根本不讲帖数限制、也不讲版面消失,只讲调整栏目秩序。迹象显示,这显然是午后才发生的突发事件,天涯内部论坛事先也毫无迹象。凯迪社区只能以置顶帖“道貌岸然耍流氓”,表示指桑骂槐的无声的抗议。

左氏大本营强国论坛风平浪静。7月4日,选的真是好日子啊。难道要从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到道路以目的地步么?

看来,哪天限制公民每日性生活次数,也不再是匪夷所思的事情了。

2006.7.4


-

致:凯迪网络网友

各位凯迪网友、各位凯迪读者:

大家下午好!
七个半小时之后、也就是明日零点开始,凯迪网络栏目与内容发布将做某些重大调整。

正如许多网友所批评的,近阶段凯迪信息质量有所下降,水帖太多,坛子上的暴戾现象屡禁不止,严重影响了本站社区的正常发展。当然,也有其它一些原因,使凯迪社区清理整顿工作更加紧迫。为向凯迪全体网友释疑解惑,我代表凯迪网络全体职员向大家公开告示如下:

1、凯迪网络首页将不再挂发时政类信息,主旋律信息除外;
2、凯迪社区首页将不再挂发短评节目《泼妹泼评》的信息目录;
3、凯迪社区的批评栏目《网络批评》与《猫眼看人》合并。前者自即日起停止发布信息;
4、凯迪社区的《猫眼看人》每日限制发布主帖三百条、《中间地带》限制发帖五十条、《原创基地》限制发帖六十条。上述栏目主帖之下的跟帖控制在一百条之内;因此,请发布信息的网友本着节约资源的原则,尽量发布可以发布的具有实质内容的信息。本站管理员将删除一切违规、有害、敏感类信息、无实质内容的主帖或跟帖、某些无谓争端帖与粗口帖。由于人力资源有限,大部分删除将不再短信息通知。敬迄鉴谅!
5、凯迪网络将对某些栏目重新排序。这种排序旨在提升文化、经济、娱乐、体育、情感类栏目的位置。

本主帖不开放跟帖。大家如有任何疑虑,我将另外开辟夜话帖与大家交流。不便之处,在此先行道歉了!

凯迪网络总编辑:牧沐
于七月四日

2006-7-4 16:34:55

link

『了望天涯』 [社区公告]关于天涯社区栏目位置调整公告

作者:webmaster 提交日期:2006-7-4 19:13:00

经社区研究决定,即日起对原社区栏目位置进行调整,本次调整后天涯社区导航条内各栏目位置将有所变动,敬请网友留意。因本次调整给各位网友带来的不便,社区深感歉意!同时感谢网友对天涯社区的支持!
      
特此公告。

link

天涯社区 7月5日北京时间16:50分同时在线人数:16996/177493

凯迪社区 7月4日发帖:22790 , 最高日发帖:28257

今日天涯社区Alexa排名

Traffic Rank for tianya.cn (what's this)

Today 1 wk. Avg. 3 mos. Avg. 3 mos. Change
122 118 120 up 21

今日凯迪网络Alexa排名:

Traffic Rank for cat898.com (what's this)

Today 1 wk. Avg. 3 mos. Avg. 3 mos. Change
1,445 1,479 1,248 down 308

参考:媒体擅发突发事件信息至少罚5万元

22:05 发表在 发生于七月四日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