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中国是言论出版自由最充分国家之一 | 首页 | 7月4日天涯凯迪遭整肃之黄健翔版 »

星期三, 七月 05, 2006

发生于七月四日

生日花:一日百合(Copper Day-lily)

花 语:激情(Severely)

一日百合的原产地在亚洲,这种花就像它的名字,早晨盛开一到夜晚就凋谢枯萎。因为它是能在短暂生命中绽放最美丽,而且充满激情的花朵,所以它的花语是-激情。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外表也许看起来端庄贤淑,其实内心充满了激情,甚至会发展出一场轰轰烈烈惊世骇俗的恋情。

23:20 发表在 发生于七月四日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