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发生于七月四日 | 首页 | 自由亚洲电台:中国著名门户网站凯迪网作出调整 »

星期四, 七月 06, 2006

7月4日天涯凯迪遭整肃之黄健翔版

作者:首富托拉基斯基 回复日期:2006-7-6 1:03:49 

medium_guidingcao.jpg疯啦!封啦,封啦,封贴啦!中文社区!删帖!限发帖!限回贴!天涯被阉割了!!凯迪被阉割了!!不给中国网民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D妈妈的网娦猿!他继承了中公专治野蛮的传统。西特乐、死大林、毛责西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网娦猿一条狗代表了D妈妈强奸民意的历史和传统,这一刻他不是一条狗在奸笑,他不是一条狗!

班猪,面对这个贴子。他面对的全中国网民的目光和期待。

班猪们曾经在血雨腥风的肃整中挽救过两个社区,D妈妈应该深知这一点,它还能够微笑着面对它面前的班猪们吗吗?10个钟头以前它会是怎样凶残的表情?

肃整了!天涯完蛋了!D妈妈获得了胜利,强奸了中国网民。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向往自油的网民面前,伟大的D妈妈的网娦猿!有关部门今天生日快乐!中宣部万岁!

伟大的D妈妈,红色巨腐的期望,这次阉割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决杀,绝对的死刑,天涯社区变成了太监!

这个胜利属于ZGGCD,属于朝鲜金胖,属于卡死特罗,属于X紧套,属于所有热爱专制的狗!

平时掐的一踏糊涂的JY和FQ们也许会后悔的,JY们在平时掐得太用力、太狠了,他们失去了在社区里畅所欲言的那种资格,面对D妈妈给人带口罩的悠久历史,JY们失去了他在论战中那种猛扑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FQ们也该回家了,也许他们不用回到D妈妈的乖宝宝--铁血论坛,他们不用回去,因为他们大多数人都在血水中生活,再见!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751669.shtml


附录: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北京时间2006年6月27日意大利/澳大利亚世界杯1/8决赛终场前解说词实录

托蒂,布冯,过他,进入了,亚坤塔,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不给澳大利亚队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作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托蒂,面对这个点球。他面对的全世界意大利球迷的目光和期待。

施瓦泽曾经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中扑出过两个点球,托蒂应该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的这个人吗?10秒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球进了!比赛结束了!意大利队获得了胜利,淘汰了澳大利亚队。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希丁克的球队面前,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马尔蒂尼今天生日快乐!意大利万岁!

伟大的意大利,意大利人的期望,这个点球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决杀。绝对的死角,意大利队进入了八强!

这个胜利属于意大利,属于卡纳瓦罗,属于布冯,属于马尔蒂尼,属于所有热爱意大利足球的人!

澳大利亚队也许会后悔的,希丁克在下半时他们多一人的情况下打得太保守、太沉稳了,他失去了自己在小组赛的那种勇气,面对意大利悠久的历史,他失去了他在小组赛中那种猛扑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澳大利亚队该回家了,也许他们不用回遥远的澳大利亚,他们不用回家,因为他们大多数人都在欧洲生活,再见!

02:25 发表在 发生于七月四日, 网文转载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