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文汇报》:当今需要怎样的“学术打假” | 首页 | 欲亡先狂:略评“打假斗士”方舟子《民事上诉状》 »

星期日, 八月 13, 2006

二战几个国家的死亡数字

苏联2660万,德国750万,波兰560万,印尼400万,日本260万,印度158万,南斯拉夫102万,罗马尼亚84万,法国56万,意大利46万,英国45万,美国42万。

按国家人口总数的的死亡比例,则最高的是波兰,达到161/千人。中国非正常死亡人口如果以1000万计,死亡率约为波兰的十分之一、苏联的八分之一。

——来源:http://en.wikipedia.org/wiki/World_War_II_casualties

00:15 发表在 资料 | 查看全文 | 评论 (0) | Tags: 饿死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