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明报》9月20日报道日本大使馆新闻发布会 | 首页 | 港、台、新加坡官方化验表明SK-II不含违禁物质 »

星期六, 九月 23, 2006

三个代表的杰出理论对中国国家和党的贡献是无与伦比的

无论是从中国建国以来的角度,还是从国际共运史的角度,单凭这个就足以传世。毛实际上没有什么正面的有利国家建设的理论;邓其实只有实践而没有理论。但是三个代表,确实是江的个人贡献,这需要非凡的勇气。不管最初由谁提出的,拿到台面上,可是要core拍板的。它的实质是明明白白地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要从代表所谓工人阶级的政党,实现到全民党的转变。哪天气候合适了,三个代表,分分钟就可以从共产党的口号变成共和党的口号。

我相信绝大部分自以为中国人的那些动物,包括我们的一些党员干部,都没有用脑子想过三个代表究竟是怎么回事。只是根据“经验”,看着宣传部恶心的传统包装,就跟着闭着眼睛瞎咋呼。

说实话,core的样子确实不太招人待见。腆着个大肚子,小手爱搁肚子上,还不时一招一招的;又爱唱戏;又是在那样的时候上台的。但是小学以上学历的,都起码应该比我高明吧。我都能通过现象看本质,别人不应该做不到吧。

link

19:55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