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四大化妆品牌含“违禁物质”后续 | 首页 | 国家质检总局对SK-II开罚单八字还没一撇 »

星期五, 九月 29, 2006

日本要求中国说明中国化妆品的安全标准细节

中港台
刊登时间:29 September 2006 0203 hrs (SST) 1803 hrs (GMT)
最后更新:24 October 2006 2115 hrs (SST) 1315 hrs (GMT)

日本在SK-II事件后要中国提供安全标准


[亚洲新闻网] 东京消息,共同社引述日本驻华大使馆说,日本要求中国说明中国化妆品的安全标准细节。之前中国发现在日本的出产的SK-II化妆品中存有两种在中国被禁的物质,因此停止了产品在中国的销售。

大使馆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要求中国政府提供其化妆品标准的详细资料。”

中国国家媒体新华社本月较早前报道说,中国有关当局发现12种从日本进口的SK-II产品中,发现有铬和钕。报道导致消费者涌入百货公司要求退货。

生产SK-II的美国P&G公司的日本子公司上个星期说,公司没有发现任何质量问题,但暂时停止了SK-II产品在中国的销售,理由是在消费者中出现了混淆。

日本大使馆在声明中说:“这些化妆品并没有违反日本政府的化妆品标准,在中国销售的同款产品在日本销售没有任何问题。”

声明还说,香港、台湾、新加坡以及欧盟当局都宣布产品没有安全问题。

“我们将基于科学和客观的事实,来处理这个问题。”声明说。

声明说,铬和钕是自然存在于我们的环境中的元素,这些元素同样分布于空气,水和地球表面。

http://www.cnachinese.com/stories/china/view/44219/1/gb/.html

22:20 发表在 SK-II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