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日执政党对话 王家瑞:不会把历史问题当外交牌 | 首页 | 安理会制裁朝鲜前后 »

星期二, 十月 17, 2006

胡锦涛会见日本参院议长

【共同社北京10月17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日本参议院议长扇千景一行。据与会的日本驻华使馆官员透露,胡锦涛对朝鲜进行核试验表示强烈谴责,认为有必要让朝鲜知道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应。

据这名官员透露,胡锦涛在会晤中对朝鲜进行核试验表示遗憾,并批评朝方没有听从中国的劝告。胡锦涛还对联合国安理会针对朝鲜的制裁决议表示支持,并明确指出不会容忍朝鲜进行核开发。同时胡锦涛也表示,对朝制裁应避免加剧局势的紧张程度,导致局面失控,指出过度的制裁可能会引起朝鲜的强烈反抗。

link

23:25 发表在 中日关系, 朝鲜核危机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