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保钓后双方反应:日方强烈抗议 中方提出交涉 | 首页 | 日本学界对张纯如《南京大屠杀》的看法 »

星期六, 十月 28, 2006

日本自卫队对中国飞机紧急出动今年上半年仅一次

◆日本针对俄罗斯飞机的紧急出动倍增 对华骤减

10.27 22:03

【共同社10月27日电】日本防卫厅统合幕僚监部27日统计显示,2006上半年度(4至9月),航空自卫队针对可能侵犯日本领空的俄罗斯飞机进行的“紧急出动”达到了139次,是去年同期的近两倍。对中国飞机的紧急出动则从去年同期的30次骤减到1次。

link

11:50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南千岛群岛 是人家俄罗斯的哦,别闹,乖

发表人: 游龙 | 星期一, 十月 30,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