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为什么说犹太大屠杀和南京大屠杀不能相提并论 | 首页 | “日本刻意隐瞒:中国留学生见义勇为救日本女教师” »

星期三, 十一月 01, 2006

“中国女排日本受难堪待遇,被迫脱裤拍照”


中国女排日本受难堪待遇,被迫脱裤拍照

作者:等一个结果 提交日期:2006-11-1 18:12:00

在昨天傍晚的札幌赛区新闻发布会后,中国女排与国际排联指定摄影师上演有趣一幕,前者被迫脱衣脱裤,后者则把主教练陈忠和彻底惹怒了。
按照主办方的意思,每支参赛队伍都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后集中到广告板前拍摄集体照。中国女排也不例外,她们都是在用过晚饭后来到新闻发布厅的,队员们都穿着鲜红的队服,不少队员还把一头秀发放了下来。大家分别站好后,日籍摄影师觉得排位有些不对,他跟中国女排的随队翻译说,陈忠和不能坐在队员的中间,他应该站在后排。
在中国女排平时的合影中,主教练总是处于最中心,现在反而倒了过来。摄影师说,每支队伍的造型都是那样的,所以陈忠和也必须入乡随俗。于是,他只好灰溜溜地站到了后排,反而队医被摄影师指定坐在了陈忠和前面。接着,摄影师吩咐工作人员在中国女排的面前摆下3个排球,而另外一个排球需要陈忠和用手托着。陈忠和本来已经一脸不悦,现在被当成“球童”,他更是没有露出一丝笑容。
当大家都按照要求站好之后,摄影师又发难了。他要求队员们必须脱去外套和裤子,这下陈忠和彻底不干了,他有些歇斯底里地喊道:“会冻着的,不脱啊。”队员们也表现非常不乐意的神色,刘亚男一脸的愁容,杨昊也几乎在撒娇地赖着不脱,冯坤更是喊道:“不行,我不能脱,我没穿袜子。”不过,摄影师似乎认了死理,为了能让大家尽早离开,陈忠和只好命令队员们尽快脱掉外套和裤子。
队员们一边脱裤子一边叫苦连天,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把裤子放在哪里好,所以都扔给了一旁的随队翻译,这可累坏了老太太,她两只手都抱满了裤子,可是刘亚男还不乐意,她一边嚷嚷着,让翻译千万不要搞错了她的裤子,因为她没有写上名字,一边狠狠地盯着摄影师,发泄内心的不满。折腾了5分钟,队员们终于陆续脱去了裤子。而冯坤为了遮掩并没有穿上运动袜子的美腿,坚决拒绝坐在前排,她害羞地躲在了椅子后面,希望前面坐着的队友可以遮住她的下半身。
没想到,经过一番周旋,摄影师又想出了新招。他认为周围中国记者的照相机发出了咔嚓咔嚓声响严重影响了他的工作,于是他居然停了下来,再度与随队翻译交涉。因为陈忠和也不懂日语,他看到摄影师如此拖沓,于是真的发火了。他冲着摄影师大声地说着中文:“怎么那么麻烦啊?会感冒的,你快点好不好?”
最后,摄影师还是完成了任务,不过照片中的中国女排并不快乐,陈忠和还臭着一张脸,被成为笑脸教练的他,居然留下了一张黑脸照片。

稍正常点的报道:

日本摄影师竟让女排脱衣 队员爽答:那咱就脱吧

sports.huash.com 2006年11月01日 09:53:25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日本主办方特别要求每支参赛队伍的全体教练队员都要向记者开放拍摄集体照,并且必须身着全套正式比赛球衣,不能穿长裤。女排姑娘们当着诸多中外记者的面脱裤子有些别扭,相互起哄玩笑“脱了吧,脱了吧。”

前天傍晚的女排世锦赛B组赛前新闻发布会后,按日本主办方的特别要求,每支参赛队伍的全体教练队员都要向记者开放拍摄集体照。晚餐后的中国女排早早就到了拍摄大厅等候,放下披肩长发,配着鲜红的无袖运动衣、运动长裤倒也别有一番刚柔相济的味道。不过主办方随即又提出要求:必须身着全套正式比赛球衣,不能穿长裤。国际排联指定的日本摄影师在拍照时还多次“刁难”中国女排,让主帅陈忠和颇为恼火,陈指导认为这样脱衣拍照容易让队员感冒。

陈忠和一脸不悦

主帅陈忠和大怒

另据新华网消息: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被“脱裤拍照”事件惹怒了,因为他的女弟子们被迫当众“脱裤子”。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每支参赛的队伍都被邀请到广告板前拍一张集体照。穿上鲜红的长袖队服,女排姑娘们来到拍摄现场,国际排联指定的摄影师提出要求,“请大家都把外套和裤子脱了!”陈忠和当即用中文抗议:“会冻着的!”女排姑娘们也都流露出无奈的神色,但在日本摄影师的坚持下,大家只好照做了。冯坤突然大声地扭捏道:“不行啊,我没穿……没穿袜子。”结果引来了哄堂大笑,最后,冯坤坚决不肯坐在第一排,而是躲在椅子后面,方便把与众不同的美腿遮住。

队员爽快:那咱就脱了吧

“行,那咱就脱了吧!”女排姑娘们倒也爽快。虽然平日里都习惯了身着运动短裤上训练场,然而在一家四星级酒店豪华的会议厅里,当着诸多中外记者的面脱裤子,姑娘们还是有些别扭,“脱了吧,脱了吧。”她们相互起哄玩笑着,而队长冯坤更是突然扭捏起来,“不行!我没有穿……袜子!”结果,光脚穿球鞋的冯坤坚决不肯坐在第一排,躲在第二排用椅子挡住双腿的位置。

这一幕引得在场中国记者哄笑不已,队员们自己也是尴尬并欢笑着,这一幕场景就像中国女排和中国记者在国外的一次欢聚。这短暂的轻松过后,今天下午,女排世锦赛大幕就将正式拉开。

21:00 发表在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