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国作协主席选举内情曝光 | 首页 | 草根:我是支那人 »

星期四, 十一月 30, 2006

实名制时代终于到来

[社区公告]主版斑竹执行实名登记制度

作者:webmaster 提交日期:2006-11-30 09:11:00
为加强网络管理,经社区研究决定,自12月1日起主版斑竹执行实名登记制度。凡在2006年11月30日后申请担任天涯主版斑竹的网友,在经过审批通过后还需在规定时间内向社区提供个人真实资料,未提交真实个人资料者将不得担任天涯主版斑竹职务。

申请人个人资料包括: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号码。

邮件发送地址:hello@tianya.cn

天涯社区
2006.11.30

link

[社区公告]《斑竹申请管理规定》修订

作者:webmaster 提交日期:2006-11-30 09:23:00
为社区发展需要,即日起对原有《斑竹申请管理规定》进行如下修订:

增加条款:
第四章 审批流程
第十三条 申请天涯主版斑竹,申请人须根据社区要求提供个人真实资料(包括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等),并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 hello@tianya.cn 。
申请人须确保个人资料的真实性,一经发现资料不属实者,斑竹审批将不予通过,已通过的将取消其斑竹资格,并由申请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天涯社区
2006.11.30

link

22:15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