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芦笛:在我的祖国没有人的尊严 | 首页 | “郁达夫之死”余波未平——“日本学者怒告中国学术堕落”有续篇 »

星期五, 一月 05, 2007

国内同学怎么访问被封锁的网站

昨天MSN上谈到包括blogspirit、blogspot在内的海外Blogs也被金盾封锁了。国情所限,没办法的事情。古狗为了坚持"Don't do evil" 的理念,都被弄得在国内苟延残喘,你还强过古狗不成。

前些天写过一个关于无界的,是个突破封锁的加密软件。我平时也用,当然不是因为怕封锁,而是用无界打开国内网站,很多时候比直接连接还要快。很小的,才80、90KB,也不用安装的。

大家也试试看吧。我写了一个文本的补充说明放在压缩包里,请先看。也可以把这个下载地址直接给国内同学,他们应该能够下的。

下载

1月13日补充:

看到两个新方法(尽管可能已经被封锁,还是写一下),不用工具,而是加后缀或者前缀。前一个是利用CoralCDN网络;后一个是利用古狗翻译。

1. http://zhang3.blogspirit.com.nyud.net:8080
http://zhang3.blogspirit.com.nyud.net:8090
2.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zh-CN&sl=en&u=http://zhang3.blogspirit.com

23:10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一切都会好的

发表人: yy | 星期四, 八月 02,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