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郁达夫之死”余波未平——“日本学者怒告中国学术堕落”有续篇 | 首页 | 新一军老兵:“我突然明白为什么鬼子兵能那么勇敢、视死如归” »

星期日, 一月 07, 2007

达夫多亏日本人成全,否则汉奸的罪名逃不了

那地儿除了做宪兵队翻译,就没别的活路了?而且又不是为谁打探什么情报。

自清末国门逋开,留日即亲日。孙中山要把满蒙送日本人。老蒋抗日是没法子,停战了立马把岗村大将搜罗门下。四野用了三万日本兵打中国人。新一军将校战后和日本人把酒言欢,为手足寇雠慨叹跌足不已。周把日本人当亲兄弟。

23:00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