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在日网友讨论日本AV、色情现象 | 首页 | 日本重新启动入常努力 »

星期四, 一月 11, 2007

笑死人了

特别是结合作者名字:)一个说大陆短信(SMS)诈骗的事情的帖子里的一个回复。那个帖子本身也值得一看,当心啊。受到一条“我到了,你过来接我吗?我好冷”的短信,回复问是谁,就上当订制了服务开始计费了。

-
作者:日都日不死列夫 回复日期:2007-1-11 12:26:02 
  
唉,有一条信息说我发的彩玲要确认,连发了一两个月,天天发,我忍无可忍,回了一条信息:日你妈!-----结果日你妈包月6元.

link

21:45 发表在 Leisure,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