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国击落卫星:Sputnik事件再现 | 首页 | 洋枪队员上海买房之马桶事件 »

星期日, 一月 21, 2007

你们高兴个啥——答某同学

〉这次打卫星恰恰是要反太空军备竞赛,因为美国一家独大的太空军事霸权是绝对不允许的。

哦这样啊,如果米国非要一家独大,那可咋办捏?你怎么阻止捏?中国是发展中国家、米国是唯一超级大国,中国gdp人均1700,米国40000,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到底who怕who?要太空军备竞赛,还是要和平崛起?是要深挖洞广积粮,还是要让每个公民都能起码上得起学吃得饱饭穿得暖有半间房住?要中国跨掉,还是要中国发展?
  
我真不明白,只要不是汉奸不是轮子不是网特,到底在高兴些啥?

中国有不少可让人骄傲的地方,比如龙芯比如丁俊辉。神舟虽然有点争议,但我觉得也应该算。国家的强大,应该基于最广大国民的根本利益,以让世界接受并只能接受的方式强大。

本次事件,不得不让人重新想起朱将军“西安以东”的谬论来。

“西安以东”:到底是谁要把中国炸回石器时代

00:50 发表在 Blog, 中国反卫星试验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