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英国《金融时报》:中国“消化”日本子弹头列车技术 | 首页 | 韩国女选手亚冬会举标语 白头山领土问题受关注 »

星期五, 二月 02, 2007

我党喉舌首次承认南京大屠杀人数可能为14万

张三按:前几天刚刚想明白这个更关键的原因,为什么当日这个新闻铺天盖地出现几个小时,又风卷残云般从各大网站迅速消失,所以再贴一下。对于这个记者、特别是发布该通讯的编辑,应该算是不小的政治错误吧。

日本右翼拟拍电影 否认有1937年南京大屠杀

新闻日期: 2007-1-25 15:05:41

中新网东京1月25日电 一批日本右派人士计划拍摄一部否认有1937年南京大屠杀事件的电影,该片计划将于今年8月完成。

这部名为《南京的真相》的电影获得日本右派政治人物的支持,包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

《南京的真相》的导演水岛在接受路透社的电话访问时说,目前在忙着收集拍电影的资料。

水岛说,电影将引述日本老兵的谈话、档案资料和文件“作为根据”,以证明南京大屠杀事件不过是“中国的政治宣传”。

根据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战盟军的记录,日本当时占领南京时屠杀了约14万2千名平民和战犯,而中国认为被屠杀的男女和孩童多达30万人。

link

22:25 发表在 南京屠杀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