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外电分析钓鱼岛科考纠纷 安倍强调主权立场决不改变 | 首页 | 美国对中国反卫星试验非常不安 »

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美高官称将开发卫星防御新技术应对中国威胁

02.07 20:39

【共同社华盛顿2月7日电】美国政府高级官员6日向共同社表示,受中国实施导弹摧毁卫星试验的影响,美国将开发新的卫星防御技术,提高卫星的机动性避免遭受攻击。此外,美国还将拒绝参加中国提出的缔结削减宇宙武器新条约的磋商,强调美国将通过独自加强宇宙空间防御能力避免受到攻击。

link

20:20 发表在 中国反卫星试验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