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罗永浩是个趣人 | 首页 | 丰田一季度销量已超通用 »

星期一, 四月 23, 2007

往来照登

以此声明一下“两个如果”不包括罗永浩。谢绝转载。

给罗永浩的信:

主题 : 发现我的博客不出现在牛博首页“最新更新文章”

能告诉一下原因吗?如果是因为内容涉及某牛博博主所以被屏蔽,请明确告知,以让我了解牛博的肚量,谢谢。

罗永浩的回信:

主题 : Re: 发现我的博客不出现在牛博首页“最新更新文章”

张三兄你好,你的博客我一直都看,只是需要用到代理比较麻烦,所以看得不是很勤。这次你自己来牛博开博客,我很荣幸。这几天冒出了几个对方舟子污言秽语,胡搅蛮缠的博客,我让做网站管理的孩子把那几个博客设置成不在首页出现,没想到他们把你的也当成那种捣乱的了,不好意思,请原谅。现在已经改过来了。

我觉得牛博开张以来,我基本上做得问心无愧,很多非常讨厌方舟子的牛博作者(我想你应该大概知道是哪些)虽然感情上不愿意看到我"挺方",但也认为我处理的没什么可指责的地方。

以我一直以来对你的认识,今天看到你说"主人是方粉罗永浩,服务关停并转都是分分钟的事"这样的蠢话多少有些惊讶。希望你有勇气为你的小人之心和瞎了的什么眼认错道歉。

我到现在为止的所作所为,都是支持方舟子所做的事情(也仅限于我认为是应该支持的那些),并不是粉什么人。我觉得写博客自称有着"和新语丝过不去的习惯"的人才像是方粉,变态方粉。

希望你在牛博写得愉快,我从你的博客上看到过很多澄清中日误解的信息,收获很大,在此也向你表示感谢。

我对罗的回复:

很谢你赏光,也多谢回复,应该是我荣幸才是。我的完整原话是“坏处是服务器在国内,而且主人是方粉罗永浩,服务关停并转都是分分钟的事”,“服务关停并转”指的更多的是前一句,即国内的不可抗力。“方粉”两个字,是基于和菜头和至今牛博主页上所谓“打假”“资金”做广告的认识。但既有此信,只要你同意我同时照登,我会据此为我的“小人之心和瞎了的什么眼认错道歉”。......

罗对我的回复:

呵呵,如果"服务关停并转"指的更多的是国内的不可抗力,那我收回就"小人之心"要你做的道歉。不过你仍然可以就"方粉罗永浩"的措辞做瞎了什么眼的道歉^_^

和菜头这个小丑我不想提了,打假资金有什么问题吗?欢迎指教。

我的信你要照登?没关系......

22:15 发表在 Blog, 方舟子“打假”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