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首批中国大学生访日得到日方高度评价 | 首页 | “而且六四是什么?” »

星期二, 六月 05, 2007

今年丁子霖被首次允许到现场悼念爱子

◆中国前副教授首次前往六·四事件现场追悼亡子

06.04 22:16

【共同社北京6月4日电】据有关人士透露,1989年在“六·四事件”中痛失爱子的中国人民大学前副教授丁子霖(70岁)及其两位家人,于3日深夜至4日清晨前往天安门广场以西约5公里处,在爱子遭枪击的现场进行了追悼。

由于直至去年每到6月4日丁子霖都会被治安当局软禁家中,因而这是他首次得以前往现场追悼。据悉他们在治安当局的监视下供放了花和水果。 (完)

link

00:10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