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华南虎事件中的道德底线——广州日报篇 | 首页 | 傅德志自称与学术高层官员的对话 »

星期五, 十一月 09, 2007

国家林业局下周赴陕西镇坪考察华南虎情况

2007年11月08日 07:13:17  来源:新快报

……

国家林业局:调查组将赴陕

而据国家林业局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委托中科院大型兽类方面的研究专家制订考察的方案,下周会派遣调查组赴陕。调查组成员包括中科院专家,东北林业大学专家、还会邀请国外的专家。另外,还要架设红外触控相机,希望能在雪天来临的时候发现华南虎踪迹。

http://news.xinhuanet.com/legal/2007-11/08/content_7029972.htm

22:20 发表在 华南虎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