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打虎派为何热爱人民日报和CCTV | 首页 | 赵嘉:我相信奚志农是正确的,也相信林业厅是诚实的 »

星期四, 十一月 22, 2007

沈阳 蚁力神

百度搜索“蚁力神”结果为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YWGWHPxO8

20:45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4)

评论

蚁力神怎么了?百度确实没有查到蚁力神,发生什么事了?你这段视频和蚁力神有什么关系呢?你到底想说啥啊?

发表人: 志村犬 | 星期五, 十一月 23, 2007

沈阳蚁力神事件追踪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 6小时前
11月20日,沈阳爆发大规模群众示威, 据目击者称有一千多人,据多家媒体报道第二天又有数万人包围著名保健品企业“蚁力神”总部追讨款项,估计欠款总额高达数十亿元。示威者当晚包围辽宁省委省政府,声讨官方监管不力,当局派出数千名公安武警戒备,还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就此问题,本台记者对两位普通市民进行了专访。

新浪网 - 2007年11月22日
本报北京讯昨日下午,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向媒体证实,辽宁蚁力神天玺集团董事长王奉友已被警方控制。王奉友数年来推广“蚁力神”加盟养殖模式,并许诺高额回款,近日因回款不继,被众多加盟户追讨。 沈阳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称,王奉友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讯问,至于其是被传讯、拘留还是逮捕,这位人士表示无法透露。 ...

发表人: zhang3 | 星期一, 十一月 26, 2007

哈哈,知道鸟,问过沈阳的朋友了。
知道为什么我会追着问吗?蚁力神在日本很受欢迎的,我常拿这药去贿赂顾客的,这下完了,说不定以后买不到了,可惜这药了,

发表人: 志村犬 | 星期四, 十一月 29, 2007

据说蚁力神事件牵扯到一个叫李克强的中共大人物

发表人: 游客 | 星期一, 一月 1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