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福田首相访华受到极高礼遇 | 首页 | BBC:上海警方驱散“磁悬浮”抗议活动 »

星期日, 一月 13, 2008

关于所谓日本妓女不接中国人

回复[8]: 志村犬 (2008-01-14 00:44)
吃饱饭没事做了我来摆活一下。

日本的许多风俗店都拒绝外国人入内,主要理由有以下两点

1 风俗店在日本非常多,而且形形色色,有的让做真的有的不让,各个地区法律也不同,象大阪就不能做真的,但飞田新地那样的地方就可以做真的,警察也默许。大阪还有一些“骚铺郎多”(ソープランド),但不能做真的,而在外地就可以,如神户的新开地,京都的雄琴温泉,岐阜的金津園,东京地区的吉原等等。还有许多店有许多做法,即使日本人也搞不懂哪家店具体是什么性质的。飞田新地有女孩子坐在门口,可以让人知道是什么店,但大阪信太山那里一样性质的店只在门口放几双拖鞋,让人搞不懂这是什么店。

大阪难波的“骚铺郎多”店铺外观和外地的看上去一摸一样,但就是不能做真的,用其他方法解决。

鉴于日本风俗店有这么复杂的情况,所以一般都谢绝外国人,怕语言不通搞出什么麻烦事来。还有就是日本的风俗店都有时间限制,有20分钟也有30分钟,还有 45分钟的,有些名称上还有叫法,如,金套餐,银套餐,白金套餐等等,语言不通说不明白很让人头痛。碰到一些对日语一知半解的外国人更是如此,以为你听懂了但结果还是没听懂,超时了不肯走,或者说好不让做真的却听不懂,以为自己受骗了,要霸王硬上弓,和店里发生摩擦。

2 日本的风俗店毕竟是以日本人为主,风俗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性病,艾滋病,外国客人多了日本人会认为不干净,有得性病的危险,这个主要是心理上的。

主贴里说的日本妓女拒绝中国人那是胡说八道,实际上是拒绝一切外国人,说喜欢美国人那更是胡扯,欧美人艾滋病最多,有什么理由欢迎美国人?况且欧美人那玩意大,大家用脑子想一想,妓女是来享受的还是来赚钱的?被欧美人塞几下搞痛了接下来还怎么接客呀

转载自:http://www.dongyangjing.com/bbsmain.cgi?mode=view&no=2196

23:00 发表在 日本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