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美国参众两院几全票通过西藏问题决议 | 首页 | “人面兽心的豺狼”——西藏宣传战的背后 »

星期一, 四月 14, 2008

传CNN主持人Jack Cafferty“辱华”原文

Forward:CNN主持人Jack Cafferty 发表了侮辱全体中国人的无耻言论
Source: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 ... 805&page=1#mark

Comment from blackredone 评论于:2008-04-12 18:52:03 [回复评论]

文学城怎么还没有发这新闻, 我ZT. 望大家在新闻里转一下, 我没着权限.
CNN- Jack Cafferty - insulted all Chinese on TV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84D5fHB2H4
东部时间四月九日晚6点,CNN主持人Jack Cafferty 在 Wolf Blitzer 主持的 "The Situation Room" 中发表了侮辱全体中国人的无耻言论。他说"他们(中国人)基本上还是五十年来的那群恶棍和暴徒。"原文:

"Well, I don't know if China is any different, but our relationship with China is certainly different. We're in hawk to the Chinese up to our eyeballs because of the war in Iraq, for one thing. They're holding hundreds of billions of dollars worth of our paper. We also are running hundred of billions of dollars worth of trade deficits with them, as we continue to import their junk with the lead paint on them and the poisoned pet food and export, you know, jobs to places where you can pay workers a dollar a month to turn out the stuff that we're buying from Wal-Mart. So I think our relationship with China has certainly changed. I think they're basically the same bunch of goons and thugs they've been for the last 50 years."


www.youtube.com/watch?v=JPidHYMaDwM

-
附:

中国人是恶棍”?!CNN主播辱华掀怒潮

DWNEWS.COM-- 2008年4月13日5:41:22(京港台时间) --多维新闻网

太阳报/西藏暴乱发生以来,包括有线新闻网络(CNN)在内的多个著名西方媒体,因被指歪曲报道而遭内地网民炮轰。近日CNN再次惹祸,其中一个时事评论节目的主持人Jack Cafferty,日前谈及奥运圣火在美国三藩市的传递情况时,竟形容中国的「圣火护卫队」行为粗暴,又指华人在过去五十年间,「基本上是一帮暴民和恶棍」。其言论引起美国华人强烈不满,当地华人随即发动网上联署行动,除抗议CNN辱华,又要求CNN道歉,并对该名主持人采取行动。

有线新闻网络於本月九日播出的时事评论节目「Situation Room」,主持人Jack Cafferty在节目中称,被舆论称为「蓝衣人」的「圣火护卫队」,面对三藩市的示威者时举止粗暴,而「蓝衣人」的表现,又能反映华人的「暴民和恶棍」特性。他又称,中国产品都是「垃圾」!

其公然辱华的言论,立即引起美国华人公愤,於去年成立的美国华人团体「合法移民协会」发起网上连署抗议活动,号召华人群起向CNN施加压力。到昨天为止,已有八千多人在网上联署。

华人组织促道歉

公开信指出,Cafferty的言论充斥对华人固执的偏见和难以掩饰的恶毒攻击。这种故意贬低某一族群和煽动种族敌视的言论也公然违背了美国民族平等的精神。信中希望CNN立即对Cafferty采取行动,并就此事向华人道歉,该会也保留对此采取进一步行动权利。

除发动网上联署行动外,合法移民协会也呼吁,参与联署的华人,应把联署信转发到其他华人组织,让声讨行动升级。该协会又扬言,只要有三千人以行动反击,就能让CNN的传真机堆积如山,让CNN的电邮信箱被「抗议Cafferty」的信件挤爆。

合法移民协会负责人孙亚斌称,这次事件是对华裔社区的公然挑衅,如果华裔社区对此都没有反应,那麽今后就不会有人尊重华人。CNN近日不只一次惹祸,上月有内地网民指摘,该台有关西藏骚乱的报道歪曲事实,将新闻图片剪裁出街、偏袒暴徒。

23:30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0) | Tags: 奥运 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