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日本救援队为何如此内疚 | 首页 | 不和谐传说 »

星期二, 五月 20, 2008

爱国知情人士评价日本救援队

张三按:官方数据,16日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10万余人,救出163人。平均800-1000救援者一天救出一人。
专长为城镇救援的日本救援队31人16日晚才被分派到乡村开始工作,而且没有资料可参考。参见日本救援队为何如此内疚
中国外交部允许日本救援队入境之15日中午,已经离黄金72小时只剩2小时。到日本救援队经北京到达成都,在四川省政府安排下辗转到达救援地点,已经接近100小时。


-
作者:ybhcd 回复日期:2008-5-17 15:48:55

现在反馈回来的情况看,国际救援队携带的设备作用有限,比如山泥倾泻、泥泞和瓦砾起来高达近百米米,导致某地震大国携带的电磁探测器、颤动和脉搏探测器、光纤镜、心跳声探测仪、余震感应器等未必能派上用场,他们抵达第一个灾场时后,由于其过于依赖这些仪器作业,仪器不起作用后只有离开到下一个地点。到目前 24小时仅救出三人。

作者:ybhcd 回复日期:2008-5-17 16:14:28

更搞笑的是,此救援队连去三个地点,全部无功而返,而这三个地点,随后都由指挥部重新派在我们自己的消防队、结构工程师带领解放军接手后,三下五除二用起重机、千斤顶就搞定了。

作者:ybhcd 回复日期:2008-5-17 16:21:49

他们携带的设备我们都有,每个地方动用挖掘机开挖之前,都会使用仪器先搜索一遍,比如类似雷达一类这种型号的生命探测仪(种类很多,震动、心跳、音响、雷达类的等等,用处不同),然后再动用人力拉网检查——永远记住,任何时候,只有我们自己人才会对自己人这么好。别人只会在仪器没用的情况下,对着废墟下的活人敬个礼,然后走人。

作者:ybhcd 回复日期:2008-5-17 16:24:13 
 
作者:门前路过 回复日期:2008-5-17 16:18:25 
师座不要嘲笑国际救援队啊,别人毕竟也是好意
——————————————————
不是嘲笑,肯定是好意。但前方的我们的人确实比较看不起,我没法阻止他们。

我以前在另一个暴力美学帖子说过,任何一支军队迷信技术编程技术恐龙,离开了设备什么都不会干,后果是危险的,现在就是证明。

作者:ybhcd 回复日期:2008-5-17 16:34:49 

面对节节攀升的死亡数字和受伤数字,本帖的看客不必悲伤,这些数字还没有超过前天上午本帖预报的上限。有句话叫做“多难兴邦”,有的会被灭掉,有的变得更为强大。我们混了5000年了,不是白混的。

转载自: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house/1/95700.shtml

05:10 发表在 汶川地震,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