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四川教师曝光豆腐渣学校被劳教 | 首页 | 北京做出让步 部分外媒网站可正常访问 »

星期六, 八月 02, 2008

日本學生在北京贏得國際內衣設計大賽冠軍

08.01 11:32




【共同社北京8月1日電】北京奧運會還未開幕,日本女性已率先贏得“金牌”。世界各國學習服裝設計的學們生一決高下的國際內衣設計大賽決賽31日在北京舉行,來自東京文化服裝學院的松尾綠(20歲)最終獲得冠軍。

本次大賽由內衣巨頭黛安芬國際集團主辦,參加決賽的學生是從來自中國、瑞士等31個國家與地區的數千名報名者中通過預賽脫穎而出的。

松尾的得獎作品名為“Under Skin”,文胸和內褲分別設計成眼睛和嘴唇的形狀,文胸中央還閃爍著銀色的淚珠。松尾介紹說:“這表達了女孩子想哭卻不能哭的心情。”

穫獎後,松尾陸續接受了西班牙、加拿大等國外媒體的採訪。她謙虛地表示:“獲得冠軍令人難以置信。今後將繼續學習,希望能成為一名設計師。”關於即將到來的北京奧運會,松尾說“希望日本的選手們多多加油”。(完)

00:24 发表在 日本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