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基因兴奋剂是可能的 | 首页 | 芥川獎得主楊逸談北京奧運和日中關係 »

星期六, 八月 02, 2008

大大的“新闻” 小小的“澄清”

“新闻”:






“澄清”:




"孙中山是韩国人"系假新闻
日期:[2008-08-03] 版次:[A17] 版名:[国际新闻] 字体:【大 中 小】

新快报讯此前据称由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的“孙中山是韩国人”一则新闻日前风行中国网络,国内外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纷纷转载,对此,《朝鲜日报》8月1日澄清:从未报道过这一内容,这是“假新闻”。另外,韩国成均馆大学历史学系也并没有名为“朴芬庆”的教授。

http://www.xkb.com.cn/view.php?id=310002


无独有偶,腾讯7月31日该“新闻”,17万留言 ;腾讯8月1日“澄清”,44评论

22:35 发表在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