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3天没自己开门——外国记者的幸福生活 | 首页 | 艾未未:开幕式 »

星期五, 八月 08, 2008

达尔富尔的孩子



本周二,在已经获得签证并动身前往中国前数小时,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电话通知上届冬奥会金牌得主、达尔富尔之队(Team Darfur)成员乔伊 齐克,他的签证已被取消。

本周三,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USOC)一致决定,由在达尔富尔难民营中长大,同时也是达尔富尔之队成员的1500米长跑运动员Lopez Lomong,担任美国奥运代表团掌旗手。

Lopez Lomong的故事

12:10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