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天下第二 | 首页 | 调查在进行 »

星期六, 八月 23, 2008

外国记者俱乐部指责中国未履行新闻自由承诺

08.23 19:44 【共同社北京8月23日电】驻华外国国际记者俱乐部23日发表声明称,一个月来中国至少发生30起针对外国媒体记者的暴力等事件,妨碍了记者的采访活动。声明指责中国政府未能履行在北京奥运期间保障新闻自由的承诺。

声明称,上月25日奥运主新闻中心开放后已确认已经发生了30余起妨碍采访的事件,另有20起正在调查中。今年1月至8月20日发生类似事件共计152起,几乎相当于去年全年的数量。

声明承认中国政府解除了一些网站的浏览限制,外国记者基本可以在各地自由采访,但指出“仍存在许多问题”。(完)

21:30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