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钱钢:地震预警初探(二) | 首页 | 再腐败也不能乱 »

星期一, 九月 08, 2008

大家都来帮忙找个人吧!

转贴:



大家都来帮忙找个人吧! (2008-09-01 13:50:41)

标签:杂谈

受杨佳爸爸杨福生和姨妈王静荣委托,发此博文

我们是杨佳的爸爸杨福生和杨佳的姨妈王静荣,我们想借“谭业海交通肇事冤案纪实”的博客,说出我们的两个愿望:

一、我们以及我们的全家在这里跪谢所有关注我儿子杨佳的网友,对你们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对杨佳一案的关怀和帮助表达我们衷心的、刻骨铭心、终生难忘的感激。尤其是刘子龙、熊烈琐、孔建、李劲松、刘晓原以及来自北京八家律师事务所的16位律师、他们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对杨佳案件的关注,我们在此跪谢了!谢谢;

二、我们以及我们的全家跪求所有网友:鉴于警方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内依然无法查询到杨佳妈妈的去向和行踪,万般无奈之下恳请广大网友:请帮助我们寻找杨佳的妈妈王静梅的下落,我们想陪她一起送走杨佳。求求你们帮帮我们吧。

王静梅:1955年4月13日生人,身高1.56米左右,体形较瘦。

(注:此照片为杨佳母亲失踪之前一年半之前的照片,失踪前体形较瘦)

杨佳的爸爸:杨福生顿首泣拜

杨佳的姨妈:王静荣顿首泣拜


公审之后

2008年9月5日,受杨佳父亲委托去上海办理相关事宜的北京熊律师和孔律师被迫离开上海,返会北京,讲述起上海之行,熊烈琐和孔建两位律师说:相比上次更为困难。据上海法院主审法官王智刚说:已经依法把一审判决书交给了杨佳已失踪了近两个月的母亲,并说:杨佳的父亲杨福生可以向前妻借阅一审判决书。王智刚法官还特意好心告戒熊律师:“不要再搞了,再搞小心踩了地雷!!!!”当两位律师问起杨佳母亲现在哪里时,王法官说:“这个不好讲的。”至此:举国关注的杨佳母亲的下落终于水落石出:杨佳母亲就被幽禁在上海市二中院的某个极端秘密的地方,要不然为什么上海、北京两地警方都找不到呢?!!既然王智刚“不好讲”出王静梅的下落,那么王静梅的亲人们又去哪里找她并借阅杨佳的一审判决书呢?!找不到杨佳的母亲,杨佳和母亲至死都会被蒙在鼓里,我们没有别的意思,只想叫杨佳和那六位警察都能死得明明白白!!!!只有在此再次恳求广大网友帮我们想想办法吧。

00:50 发表在 杨佳案 | 查看全文 | 评论 (0)